這是沙巴之旅的最後一篇了。

感謝旅遊界週刊歐總的賞識,讓小歐代表採訪。

最後一天,主要的行程是參訪Airasia馬來西亞總公司的訓練設備。

今天參訪的地方是一般民眾沒有機會接觸的,小歐也特別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。


 

1.飯店會客室的小擺設,拍起來頗有小人國的感覺喔~
DSC04639.JPG


 

2.都忘了有個霸台,昨晚應該來上一杯的!
DSC04648.JPG


 

3.沙巴水上屋,可是這裡不是觀光景點,真的是一般民眾居住之地,沒事別亂闖啊!
DSC04653.JPG


 

4.走近看還會發現有不少白鷺鷥呢^.^
DSC04672.JPG


 

5.這就是「螳螂捕蟬黃雀在後」吧!
DSC04676.JPG

 

 

6.就這麼一瞬間,小歐要離開沙巴回到吉隆坡了(還真有點捨不得的說…)
DSC04694.JPG


 

7.沙巴掰啦!有緣我們再見!!!
DSC04703.JPG


 

8.這是哪位啊這麼認真,別再給其他人壓力了好嗎???!!!
DSC04716.JPG


 

9.回到吉隆坡,夏飛機第一件事……下午茶時間耶~~~~
DSC04751.JPG


 

10.好啦我肚子有點餓,順便來碗好料的也不錯。
DSC04753.JPG

 

11.這個 定要介紹一下!絲襪奶茶搭配牛油烤土司,來到來西亞沒吃到這個等於沒來啊~
DSC04757.JPG


 

12.你看曉玲吃得多靦腆啊(賣假了啦愛吃就說咩)
DSC04762.JPG


 

13.一瞬間,小歐已經抵達Airasia駕駛員訓練艙,
這裡有6台訓練艙,每台都是1/3架飛機的價格!!!
DSC04768.JPG


 

14.玩規玩,還是要認真工作的。
DSC04772.JPG


 

15.艙內裝置跟真正的飛機是完全一致的,連飛行狀況都100%模擬。
DSC04798.JPG


 

16.嘿嘿~現在是Airasia機長小歐為各位服務!!!
DSC04802.JPG


 

17.這邊是訓練空服員如何服務的地方,例如送餐、招待、幫助殘障人士等哩哩袧袧都在這邊。
DSC04810.JPG


 

18.這不是游泳池啊!這是訓練機師跟空服員如果在海上降落該如何應對的訓練場。
DSC04811.JPG


 

19.身為一名專業空服員,急救的技巧是必備技能(話說我好希望被正妹空姐急救…)
DSC04853.JPG



20.Airasia公關符因因,負責接待大家在吉隆坡的行程
DSC04849.JPG



22.5k4w96g4f1賽車的原型車,是Airasia贊助的車隊。
DSC04813.JPG



23.Kevin這麼大個子進去之後剩下一點點,就知道內部有多深了。
DSC04816.JPG



24.阿可是你也不必就這樣睡著吧???
DSC04815.JPG



25.曉玲你裝傻!作這麼外面假裝很高嗎?
DSC04821.JPG



26.全哥~這位子好像不夠你坐吼……
DSC04836.JPG



27.我進去之後也是剩下一點點…
DSC04822.JPG



28.Airasia模型機,有點想要搬一台回家蒐藏。
DSC04863.JPG



29.今天的Airasia就是當年由老闆Tony用這一塊錢馬幣買下來的,其中還有一段典故呢!
DSC04870.JPG



30.好啦由小歐為大家服務,大合照吧!
DSC04874.JPG



31.右邊那個不理他,左邊的是Airasia公關部經理bingo,大好人一個,特地帶我們來吃好吃的烤雞翅。
DSC04879.JPG



32.依照慣例,又是一陣閃光燈大亂鬥,每次都會引起隔壁好幾桌驚訝的表情,我們也都習慣了。
DSC04890.JPG



33.可是就真的看起來很好吃咩不拍一下怎麼可以。
DSC04882.JPG



34.這個我忘了名字是什麼,只記得超嫩超多汁的
DSC04884.JPG



35.是的,這就是傳說中的超級無敵海景烤雞翅~~~~~
DSC04885.JPG



36.據說這好像是全亞洲還是全世界最大的琉璃?管他的還挺漂亮的就是了。
DSC04904.JPG



37.聯策公關亞洲區老大Ruby,問我會不會拍跳躍動作,別小看我,這我可常拍呢!
DSC04921.JPG



38.結果Bingo也想拍一張,ok啊來吧。
DSC04922.JPG



39.佳瑩姐說要拍雙子星大樓,好險小歐沒偷懶跟著來了,果然沒白跑。
DSC04952.JPG



至此,小歐的採訪告一段落。


謝謝大家都很照顧小歐,全部只有我是新人,其他都是業界前輩了。


如果還有機會,我很榮幸能再跟大家一起出國採訪。



40.今天是回家的日子,5:30起床。6:00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。
DSC04957.JPG



41.終於拍到一張日出了,不過是在車上拍的,畫質加減看看就好。
DSC04959.JPG



42.每個人都大包小包,只有我倆袋搞定,一袋衣服一袋相機。
DSC04963.JPG



43.有沒有這麼書香氣息啊阿姐~
DSC04969.JPG



44.看你眼神呆滯成這樣,還想睡吼…
DSC04972.JPG



45.看看Kevin的身體誠實多了,直接掛彩哈哈哈哈!
DSC04976.JPG



47.掰啦沙巴,掰啦馬來西亞,我會再回來的!
DSC05009.JPG




後記:


這次採訪,小歐一共拍了6千多張照片。

除了報導可用,當然為了自己的書也拍了不少。

那裡的天氣,適合所有愛拍照的攝影同好專程前去。

另外,當地的人也非常友善,只要晚上別一個人亂晃就好(我想這在哪個國家都一樣)。

當地四季如夏,所以大可以選擇旅遊淡季,機票住宿便宜的時候前去,不必擔心氣候不聊白跑一趟。

小歐期待下一次的旅程,看看哪時還有機會了。

創作者介紹

Odie影像事務所

awz798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光光
  • 根本就是泡妞去了!!!!
    爲什麼可以跟美女合照......
  • 講這樣!

    awz798odie 於 2009/12/11 23:12 回覆

  • 小老鼠
  • 連續看完5天!看到這裡!你跟那個公關靠的太近了!太近了~~~太近了.......
    哈哈哈哈
    很棒的五天!我不會用話形容,就是讚
  • 他身上又沒長刺,這樣算很近?
    那你平常是多宅啊-.-
    這種旅程真的很有意思,開始期待下一次了

    awz798odie 於 2009/12/13 11:16 回覆

  • 怡人
  • 看來, 我不算真的有去過馬來西亞..
    自以為的深度旅遊, 就在漫無目的的閒晃中度過了..
    什麼奶油烤土司+絲襪奶茶.. 這些簡簡單單的料理也沒吃過~
    我只能說, 小歐, 你不錯!!
    好好加油~ 希望以後能在為我們帶來更多好玩的旅遊資訊囉~ (以後學乖了, 應該要先看完你的旅遊報導後, 再出去玩的 :P) ㄎㄎ..
  • 我還覺得這幾天有很多東西沒看到沒玩到耶-.-

    awz798odie 於 2009/12/29 10:27 回覆

  • 金剛辣媽
  • 甘那讚啦~

    雖是工作不過看起來好有趣喔!你很辛苦吧?!
    那個公關妹的眼睛好單鳳喔~
    還有那個賽車
    哇!如果正智有去一定很愛
    雙子星大樓在晚上
    好像是水晶做的喔!
    我想出國去玩了
  • 是啊他的眼睛很中國風呢^.^

    awz798odie 於 2010/02/24 12:08 回覆